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开心的一天_600字

开心的一天_600字

2014-05-22 来源:转载

  今天是中秋节,爸爸带我们去了苏州动物园,那里的人很多,连车都没法停。爸爸没办法只好把车停在远处,然后走到动物园。

  一进门就看到了鸵鸟,现代鸟类中最大的鸟,颈长,翅膀小,不能飞,腿长走得很快。它用嘴巴不停地弄着围栏,一会抬头,一会又低头,好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

  它的旁边是不同种类的猴子,有松鼠猴它长得很小吃起东西来发出“吱吱”声。还有其他的猴子,有的体态庞大,有的十分机灵……

  有两峰骆驼,它生活在沙漠中,现在它住在阴凉的地方,舒舒服服的吃着干草,它吃干草非常慢。有趣的是,嘴巴动一下那长长的耳朵就动一下,它的睫毛和书上写的一样长长的,弯弯的。

  有大狗熊。站在我旁边的游客正吃着零食,大狗熊见了,连忙爬过去,嘴巴张的大大的,肯定是心想:快给我吃点,我好饿呀。那位游客就扔了一块零食进去,正好落在狗熊的嘴里,狗熊心满意足的走了。另外一只狗熊见了,也爬到那位游客身边露出可怜巴巴的表情,游客忍不住笑了,又扔了一块进去,可惜没扔到里面,狗熊又看了看游客,好像在说:再给我一个吧。游客又扔了一个进去,狗熊终于吃到了。

  我还看见了八哥,它是白色的,只有头顶和尾巴是金黄色的,它在屋里飞来飞去显得格外美丽。

  还有大犀牛,他身上有好多土,在太阳的照射下,土慢慢的变成了土块黏在他身上。它的耳朵与卡纸一样大。最奇特的是它的鼻子上的尖角了,好像一个霸主。

  这是一个开心的一天,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五年级:开心每一天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