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母亲的爱_750字

母亲的爱_750字

2014-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对这个暑假,我没有太多感慨,唯一能使我感到自己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暑假,那就是我体会到了平凡的母爱。

  对于子女来说,要能感受到母亲的含辛茹苦,那简直太不容易了。而我却体会到了母亲的爱,因此我感到格外高兴。记得在禽流感发生的时候,我因为洗了一次澡而发烧了。我去爷爷那里输液。奶奶告诉我:像在医院,只要有发烧的人就会被送进重病监护室,被认为是禽流感病人。母亲喝了我喝的水。我问母亲:“你不怕病传染给你吗?”她告诉我不怕。这样的事例对别人来说太简单了,可是它对我来说不简单,是美好的,是值得我去珍惜的。用我的一句逻辑来说就是:一寸母爱,一寸金,寸金难买寸母爱。

  在暑假的一个夜晚,母亲突然对着皎洁的月光说:“我真该死。”“为什么这样说?”我奇怪的问。“你哥哥有这么多病,都是因为我以前没照顾好他。”我告诉她:“没关系,病又不是你让他得上的,再说了,他每天都在吃药,不是万事功到自然成吗?”母亲只是“唉”了一声,听了母亲的话,我心酸了,我曾对她说:“你偏心我哥。”我真后悔,我不该对她那么说,是我冤枉了她。我知道被冤枉的滋味,那是比挨一顿骂还难受的滋味。

  在体会到母亲的爱之后,我忏悔了。听到心里发出了责怪:你写过那么多感恩母亲的作文,你扪心自问,你真的感恩母亲吗?面对你以前的顶嘴,你真的忏悔了吗?面对她满头的白发,你真的心疼了吗?你又知道疼的滋味吗?或许你有了一时的冲动,要感恩母亲,对你的顶嘴而忏悔,对他为你所做的一切而感动、心痛。可你再扪心自问,这是永久的吗?难道作为子女,你就只在妇女节、母亲节感恩母亲吗?你是真的孝顺,还是只是做做表面工作,随和呢?有些人把母爱写的天花乱坠,当她看到你的作文心酸的时候,你不觉得那是一种欺骗吗?或许当她沉思的时候,她还在想着怎么使你健康成长。

  在这个好人都难当的时代,有一个永恒的好人,那就是你的母亲。她一直爱着你、守护你、。

 

    五年级:徐誉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