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幸福的童年_600字

幸福的童年_600字

2014-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缕阳光,射过重重的迷雾,照在小草上,小草暖洋洋的,它对大地说:“我很幸福!”

  一阵春风,走过辽阔的大地,吹在小树上,小树凉爽爽的,它对白云说:“我很幸福!”

  一朵浪花,跨过广阔的大海,拍在沙滩上,沙滩笑呵呵的,它对鱼儿说:“我很幸福!”

  一个幸福的童年,来到了我的身边,并伴随着我,在我记忆里萌芽。这时,我要对天空,对大海,对大地,发出我心灵的呼声:“我很幸福!”

  记得幼儿园开学第一天,妈妈带我去上学。到了幼儿园门口,妈妈把我交给一位老师,就走了。老师牵着我的手,走进幼儿园。走着走着,便听见一阵哭闹声从一间教室传出。我和老师连忙跑过去。原来是我的同学们。他们一个个哭得脸通通红的,嘴里念着:“我要回家!我要回家!”老师急得不知所措,只好哄着他们,让他们别哭。我心想:如果我不哭,那也太对不起同学们了。所以,不一会儿,我就加入了他们的行列,放声大哭起来。整个教室人生鼎沸,“热闹”非凡。

  除了一起大哭,当然少不了大家一起玩啦。其中,教室门前的游乐天地最受我们的欢迎。随着一阵清脆的下课铃声,我和小伙伴们像飞出丛林的鸟儿涌出教室。我们在这儿玩滑滑梯、捉迷藏、荡秋千……累了,就和同学坐在草地上谈笑,有时连上课了都不知道。每次老师来叫我们上课,大家要不一个接一个陆续回到教室,要不其中一人装肚子痛,分散老师的注意力,让我们多玩一会儿。哈哈,幼儿园的生活真有趣!

  童年的趣事如同七彩的霓虹,是那么美好,让我难忘,那些洋溢着童真的时光,永远留在了我记忆的最深处。

 

    江西九江彭泽县城关完小五年级:黄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