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河内的交通情况_650字

河内的交通情况_650字

2014-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的生活中处处离不开交通。无论是骑自行车、摩托车,还是开汽车或者散步都可以说是参加交通。

  我现在住在河内,是越南的首都,也是商业中心。这里的人很多,所以河内的交通也很复杂。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越来越频繁的接触到交通。越南大城市的交通工具有公共汽车、摩托车、自行车、汽车和出租车等。但是最普通的交通工具是摩托车和汽车。因为这两种车很方便,去哪都可以,也不用花很多时间。如果你没有自己的交通工具,你可以坐公共汽车,很方便,价格也不贵。

  在日常生活中,使用交通工具出行的人很多,但是他们常常不遵守交通规则。有不少人在十字路口,看到红灯但是不停车,还继续骑车过马路。这很危险因为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有的人骑车但是不戴安全帽,有的人逆行骑车,有的人骑车太快,特别是年轻人。所以我们出行时要注意安全。

  大家都知道使用交通工具出行的人很多。但是河内的街道不大,所以常常堵车,特别是在高峰时段。我有很多次上课迟到是因为堵车堵得很厉害。堵车真让人着急和生气。对我来说堵车的主要原因是人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太差,不遵守交通警察的指挥。

  因为河内的交通很复杂所以出行时,我们要特别注意。也许在一刹那间,可能发生交通事故,可能会让你后悔一辈子。所以,为了朋友,为了亲人,为了自己,我们应该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这是全人类的呼唤,没有理由,只有责任。

  下面,我要提一些倡议:

  1、我们要认真学习交通安全的法律法规,遵守交通规则

  2、在过马路过,特别要注意观测,不闯红绿灯

  3、骑摩托车一定要带安全帽,不要骑车太快,不要逆行骑车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这样我们的生活会变更加美好。

 

    三年级:秋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