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爱家乡的槐花_600字

我爱家乡的槐花_600字

2014-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下午,我和弟弟在爷爷家的后院玩,忽然闻到一阵清香,我朝那香味走去,原来,是那白色的槐花开了。

  槐花已经开了不少呢,有的已经全开了,露出针尖似的花蕊,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还是花骨朵,饱胀得好像要破裂似的,槐花一堆一堆的围起来,好像在开研讨会。

  这么多的槐花,一簇有一簇的美好,看看这一簇,很美,看看那一簇,也很美,如果把眼前的一树槐花看做一幅活的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呢!

  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槐花,穿着洁白的衣裳,站在阳光里,一阵微风吹来,我就翩翩起舞,洁白的衣裳随风飘动,不光是我一朵,一树的槐花都在舞蹈。风过了,我停止了舞蹈,静静地站在那儿,蝴蝶飞过来,告诉我同槐花共舞是那样快乐!蜜蜂飞过来,告诉我槐花的蜜是那样香甜……

  “姐姐,姐姐,奶奶的槐花麦饭做好了,快来吃呀!”随着弟弟的叫声,我才回过神来:原来我不是槐花,我是在赏槐花呢!正说着,奶奶已经把槐花麦饭端上了桌,贪吃的我忍不住诱惑用手捏着来吃,才吃第一口,满口槐花麦饭特有的清香伴着奶奶浓浓的爱,真乃人间美味,回味无穷呀!

  槐花的吃法很多,除了做麦饭外,可以生吃、凉拌、还可以包饺子呢!每到槐花盛开的季节,我们灞桥洪庆的农家乐就有着名的槐花宴,这可是我们家乡的一大特色呢!槐花可真是个宝,除了吃以外,它还可以入药呢!

  我爱家乡的槐花,爱它那一身洁白,爱它那沁入心脾的清香,更爱它那满满的爱的味道!

 

    三年级:刘甜张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