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家乡的那条河_700字

家乡的那条河_700字

2014-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澈的河水,一轮轮波纹被微风抚摸着,拍打在了岸上。如诗一般的意境,如童话一般的仙境浮现在了眼前。那优美恬静的河流,就是我家乡的河—建河。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那条河。它源远流长,饱受了多少历史沧桑,无人问津,也无人知晓。

  河的对岸是一座美丽的公园,小桥流水,温婉雅致。几座红色的小亭子坐落在公园后的山腰上,别有一番风味。河旁一两排整齐的柳树,那绿油油的枝条垂在河面上,风儿轻轻吹过,叶片拨动着河水,浮荡起一轮轮波纹……河面上很平静,不时还能看见一两只野鸭在戏水,全然不在意我们的存在……

  最有趣的还是晚上。夜,披着黑色大衣遮住了天空。而大桥上、河道旁、公园里却是灯光环绕,连树上也挂满了五彩的小灯泡,变幻出五颜六色的光线。大桥上的霓虹灯闪烁着迷人的光彩,把河水染得一片红、一片蓝,映出大桥的影子。天上繁星点点,印的河面上星星点点,天空好像和大地连在了一起。那一晚,虽然没有皎洁的月亮,却依旧没有让我失去兴致。当然,我最喜欢在夏天的夜晚,坐在岸边钓鱼聊天。河里的鱼并不大,但每钓上一条,都会让人惊喜连连,周围许多人都会围上去看看我丰收的果实,我也会赢得大家的赞赏。

  我喜欢跟别人比赛钓鱼,虽说连什么技术都谈不上,却依旧自信满满。豪爽的向大家说自己一定会赢的!不少人还为我加油鼓掌呢,可一到比赛时,我便一下子蔫了,论实力,论技术,我无论如何也比不过他呀。于是,我便使了一个鬼点子,比赛时把他的鱼人不知鬼不觉的放进我的往里网里。最后的结果嘛,哼哼,当然我赢了!当后来大家发现后,我便成了大家茶余饭后的笑话了!

  在这条河中,有我最真挚的爱,最难忘的故事,最美好的童真。还有我对它那无限的敬意!

 

    三年级:科作文达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