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老鹰捉小鸡_500字

老鹰捉小鸡_500字

2014-05-22 来源:转载

  下课了,老师和同学们做了一个有趣的游戏---老鹰捉小鸭。

  陆老师先给我们讲解了游戏规则。然后开始选人了。我们都争先恐后的说:“我来当老鹰”。结果。我很荣幸,如愿以偿地当上了’老鹰‘可是,真没想到,鸡妈妈,居然是陆老师自己,这可不好对付啊!

  游戏开始了,小鸡马上一个接一个地躲在‘鸡妈妈’的身后,象一条长龙。我也进入了角色,立即登但了‘鹰眼’洌着‘鹰嘴’,露出一副狰狞的面目,张开双臂当翅膀,用力的扑扇着,嘴里还不时地叫着:老鹰来了,老鹰来了,小鸡们顿时紧张起来,警惕地跟着‘鸡妈妈迅速的移动脚步。

  我向右飞跑,可鸡妈妈比我跑得更快。我突然想左,鸡妈妈早已识破我的伎俩,迅速的改变方向,严阵以待。突然,我的眼珠一转,做了个鬼脸,引起小鸡们哈哈大笑。我乘机一个箭步窜到最后一只小鸡身旁,正要下手,鸡妈妈,及时赶到,仅是一场虚惊。

  打这回起,小鸡们更机灵了。陆老师这位鸡妈妈也更尽职了,她紧町着我,简直寸步不离。我左突右追全都无公而归,弄的我晕头转向,汗流浃背,一只小鸡也没捉到!

 

    三年级:1017231407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