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爸爸的背影_550字

爸爸的背影_550字

2014-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脑海里,很多事,很多的人都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淡忘了,唯有爸爸的背影是清晰的,给我的印象是那么深,那妈妈是医生。早上,我还没吃完饭,妈妈已经推开家门去上班,背影消失在门外。晚上,妈妈去进修时,我在阳台上看到的仍是她那朦胧的背影,那从早到晚匆匆忙忙的背影。

  使我不能忘怀的是三年级上学期,通过刻苦努力的学习,我竟意想不到的考了全班第四名。老师一公布分数,我简直惊呆了。同学们也用既羡慕又惊奇的眼光看着我这个高分上不去,低分下不来的中等生。兴奋代替了吃惊,我激动的心几乎要跳出来了。老师刚说放学,我就背上书包,像小说中描写的那样“箭一般地”飞出教室,没有等同路的小伙伴,路边的小石子也没能吸引住我,我的心被一个愿望完全占据了——快吧好消息告诉爸爸!

  走到十字路口时,突然,那熟悉的背影在我眼前一晃,是爸爸!“爸爸,有一件事要告诉您!“我大声地喊着,简直是迫不及待。爸爸回过头寻找着叫喊声,这才注意到我。我跑过去,还没开口,她到先说了:“好孩子,有一个急诊病人等着爸爸呢!有话回家再说,你先回去吧!”还没等我回过神来,她就走了,只留给我一个匆匆离去的背影,我刚才那股高兴劲儿一扫而光,泪水在眼里打着转儿。爸爸呀爸爸,您知道我要告诉您什么事吗?我考了第四名呀!我的鼻子酸溜溜的。

  回到家,我又看到了爸爸疲劳的背影,我从心底里喊了一声:“我的好爸爸!”么深。

 

    三年级:美国队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