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下凡与相遇【2】_650字

下凡与相遇【2】_650字

2014-05-22 来源:转载

  不知过了多久,法音醒过来了,她看看周围,整个房间都是以冷色设计的,法音不由得打了个冷战,当然啦,天堂也就是天使界那里,每个人都很热情的,哪有人会用冷色布置房间,于是法音就更加确定这里是人间界。

  忽然,门打开了,一个看起来30岁左右的阿姨走了进来,看了法音一眼,说“你醒啦!”语气十分温柔。

  “请问这里是……”法音问道。

  “等等,我去叫少爷来。”阿姨根本54法音的问题,丢下这句话就跑开了。

  不久,门再一次被打开。一位16岁左右的紫发少年走了进来。

  “请问这里是……”

  “我家。”紫发少年丢下两个字,然后他打量气法音来。

  赤色的头发,披到肩上,粉色的眸子,小巧可爱的嘴巴,如雪般白质的肌肤与赤色的头发成了鲜明的对比,因为是在海里就上来的关系,脸色有点苍白,但整体来说,她简直就是神做出来的精品。(雪:当然啦~神本来就是法音的爸爸。)她美得自然,清纯,就好像是一件没有经过任何加工的自然形成的工艺品一样,让人爱不释手。

  “请问你是……”法音根本不知道希尔度在打量她,便又问。

  这时,希尔度才如梦初醒,回答道:“希尔度。”接着,他问:“你是谁?”

  “你好,希尔度,我叫法音,请多指教。”法音说完,还不忘露出一个甜甜的,充满阳光气息的笑容。

  法音的笑容就好像是射进黑暗里的阳光一样,给希尔度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这个女生,很可爱。

  这是希尔度的想法,当然啦,除了他的母亲还有妹妹外,其他女生,不管有多漂亮,多可爱,他根本连瞟都懒得瞟,而现在他的目光既然被眼前这个认识了连3分钟也不够的女生吸引住了。

 

    四年级:开心心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