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科博馆_500字

科博馆_500字

2014-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学校的初三年级,每年都会举办校外教学。以前,总是以羡慕的眼神看着停在学校路旁的游览车,今年升上初三,终于,不再只是在一旁流口水的份了。从老师宣布今年初三年级校外教学订于11月16日举行起,我每天都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一大早,赶到学校集合,每个人都欣喜若狂。一上车,就拿出零食一边吃,一边看影片,一边聊天,不知不觉中,已到达目的地…科博馆。一眼望去,哇!好壮观的独特建筑物,首先,我们参观了生命科学厅及地球环境厅,让我了解人与自然的知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立体剧场,大概有一面墙的超大萤幕,3D高画质立体效果,再加上环绕系统音响,有如身历其境的感觉,我很喜欢看卡通,剧场播放的故事内容感人肺腑,小黑蒙蝌蚪妈妈为了寻找小蝌蚪,不顾一切危险找回了小黑蒙。哇!母爱真伟大,也让我掉下了几滴感动得热泪。

  吃过午饭,我们来到植物园,热带雨林温室旁的黄裳凤蝶模型造型独特又抢眼,植物园里则种满了各式各样的植物,沿着玻璃建筑步道前进,感觉好像置身森林中,让人忍不住多拍几张相片。

  时光小艇往前开,一天过去了,大家依依不舍回到游览车上,似乎仍意犹未尽;今天带回了满满的回忆也增广不少见闻,收获真不小呢!!

 

    贵州毕节地区黔西县黔西县四小四年级:徐家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