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散步囧事_400字

散步囧事_400字

2014-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和妈妈陪爸爸跑步。跑了一会,爸爸突然说要跑到奶奶家,让我做好心理准备。“什么,你不早说,这么远,你想要了你宝贝儿子的小命呀?”“啪”、“啪”、“啪”,如五雷轰顶,我几乎崩溃了。但我又没办法,已经跑的离家也好远了,真是骑虎难下,我只好愤愤的接着跑。

  跑到奶奶家时,我已经是精疲力尽了。可爸爸是越跑越起劲,非要再从奶奶家跑回我们自己家。“我的腿像灌了铅,实在不想跑了。怎么办?怎么办?”玉皇大帝似乎听见了我的苦恼,立马召唤风神,雨神。“呀,下雨了!”妈妈望着天空着急的说,“我们打的吧。”太好了,终于不用跑了,我不禁沾沾自喜起来。

  上了出租车后,我总感觉有种不祥的预感。不出所料,过了一会,妈妈摸着口袋,愁眉苦脸地对我说:“没带钱。”“不会吧?”我的心里突然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没钱做出租车不是很尴尬的事吗?

  到了家门口,妈妈只好把我“押”在车上,从家里拿了“赎金”“赎”我回来。呵呵,没想到我以这种形式当了一次人质。

 

    四年级:少年神才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