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生活中的美_400字

生活中的美_400字

2014-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罗丹

  美,在生活中常有,但总有人说身边没有美。我很纳闷,生活中明明就有很多美。

  每天都站岗的警察叔叔。他们不畏惧风吹雨打,只有一个信念:为人服务。夏天,不论有多么热,他们仍然坚持着,不让小偷得逞;秋天,他们不怕秋风扫落叶,叶落在他们的头上,他们仍在帮助看不见路的老人指引正确的道路;冬天,他们一点也不惧怕北风“呼呼”地吹,还阻止着一次次交通事故的发生。这,就是一种美,一种人的心灵美。

  美术家们创造出一幅幅美妙的图画。他们有的在纸上创造;有的在麦田上创造;还有的,在冰上创造!但不论怎样,这一幅幅画作都是优美的。这难道不是一种美吗?

  景物也有美。绿色的小草衬着鲜红的花,衬着蓝蓝的天空。在阳光的照射下,水面波光粼粼,再加上山间的绿树红花,水边绿草茵茵,构成了一幅美丽的自然风景画!这更是一种独特又迷人的景物美。

  听了我的这么多解说,难道你还认为生活中根本没有美吗。

 

    四年级:洪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