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暗香_650字

暗香_650字

2014-05-22 来源:转载

  当你欣赏牡丹的雍容华贵时,你是否想过它的根在地下艰难爬行;当你看到皎洁的月光时,你是否记得星星在一旁的衬托;当你赞叹大海波涛汹涌时,你是否看到小溪在山涧蜿蜒前进。时间的美好的定西有很多,但也不能忘记默默无闻的工作者,是他们散发出一缕暗香。

  在我们的生活中,不乏看到有一些人,他们总是默默无闻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但他们同样令人尊敬。城市的每一条街上都会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为城市的美丽工作着,不辞辛劳,日复一日。他们便是清洁工,一些用自己劳累换来城市整洁的人。不能忘记为了一句话而坚守十一年的彭文军。十一年来他为了履行自己的诺言免费接送孩子们上学。他和他们都是一样的人,他们用行劳展现出沉甸甸的黄金品质,蕴含着人相中最美的光辉。

  目前中国的发展离不开经济的发展,但也离不开道德和精神的发展。在每一项重大的成功的背后我们看到了那些无闻的工作者的喜悦和泪水。国家的发展离不开高素质的人才,但也离不开像郭明义,白芳礼那样为社会作贡献的人。如果没有这样的人,那么国家只是一时繁荣,不会有长久的发展,正是因为他们才为社会发展起了好头引领一个民族一个国家走向繁荣。

  作为小学生的我们,我们无法做出像钱学森那一样有重大贡献,其实我们所做的很简单,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做一个有爱心有善心的人。帮老人过马路,给老人让座,自觉捡拾垃圾等等。这些都是我们可以做的,同样也可以为社会大花园增添一份馨香。

  默默无闻的举动中展现出人性美,散发出人性的光辉。爱心、责任、义务那些传承的人们,都与高尚而行,都慢慢传达着自己的一缕缕暗香。

 

    四年级:李芮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