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千里马的故事_400字

千里马的故事_400字

2014-05-22 来源:转载

  在一片广阔的草原上,一匹千里马正扬蹄奔驰

  忽然,千里马感觉后蹄一阵刺痛,一个趔锔栽倒在地上。它仔细一看,原来左后蹄扎进了一根刺。它试着把刺拔出来,不料用力过猛,把刺弄断了,还有一截留在肉里。它站起来,试着走了几步,觉得不怎么疼,心想:没什么事,不就一截刺吗,过几天就好了。这样想着,它就回家去了。

  第二天早晨,千里马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蹄子肿了,它忍着疼痛去找羊大夫。羊大夫仔细瞧了瞧,对它说:“你脚里有一根毒刺,需要开刀,把刺取出来。”“要开刀?”千里马犹豫了,”一根小刺而已,有必要这么小题大做吗?”千里马没有听羊大夫的劝告,转身走了。

  几天过去了,千里马整个左后腿都肿起来了,疼痛无比,连路也走不成了。它只好托好朋友去请羊大夫。羊大夫只看了一眼,就说:“毒素已经扩散,现在只有把整条腿锯掉,否则性命都难保!”羊大夫说得这样严肃,千里马害怕了,只好同意截肢。

  羊大夫用木头做了一个假肢给千里马安上。从此,千里马走路一瘸一拐的,再也不能在草原上奔驰了。

 

    四年级:陈世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