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家的小乌龟_450字

我家的小乌龟_450字

2014-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相信小朋友们都喜欢小动物,但是喜欢的动物都不一样,比如:有喜欢小狗的、有喜欢小猫的、还有喜欢小白兔的……可是你们知道我喜欢什么动物吗?我最喜欢的动物是乌龟了。

  前几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只乌龟,虽然只有硬币那么大。但它可爱极了,你看!它长着一个三角脑袋,两只圆溜溜的小眼睛总是向四处张望着什么。它的眼皮可有趣了,别的动物的眼皮是长在上面的,比如:老虎、公鸡、小鸟等等。可它的眼皮却是长在下面的,真是与众不同啊!它的4只脚都很短,脚趾之间还长着像蹼一样的肉。它身上有一套“护身服”,这就是它的“盔甲”。它的“盔甲”非常硬,上面还有许多漂亮的花纹。

  乌龟不仅外表美,还有它的生活习性也非常奇怪。每当我把饲料放进去的时候它都狼吞虎咽地吃,好像有人跟它抢吃似的。但乌龟发现周围没人了,便探出它的小脑袋,把脖子伸得老长,到处瞅着,一边用它的爪子笨拙地在脸上揉擦。如果,有人把小乌龟抓起来,小乌龟就会把全身缩进去,真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

  我还知道乌龟是两栖动物,既能在水里游来游去,也能在地上走。我可喜欢乌龟了!

 

    四年级:180395802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