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冷墨传【楔子】_650字

冷墨传【楔子】_650字

2014-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只不过是一个立志要做斩妖师的笨笨的女孩,命运的转轮却让她做了狼族的公主。离奇的生世,却让她不堪回首,她隐姓埋名,改职做了一个斩妖师。面对她的恩人,她会选择该如何面对?一切都太不堪,令她头痛。不,不,她喜欢上了她的恩人,她到底该如何面对这命运无理的玩笑。

  他,是高高在上的狼族的王子,冷漠的他,救下了一个倔强的女孩,一个励志的斩妖师,他本来可以杀了她,因为她是他的天敌,为何,他下不了手?是因为心里有她吗?最后,他选择的一定,是他不后悔的答案!

  “人类?”一个冷漠的声音想起,冷漠的眼神总是要显得一丝孤独,长长的银发,映这月光,渐渐地发着光,他是狼族王子,银墨。美丽的桃花眼正在遥望阴暗深林,薄薄的嘴角向上挑了挑,阴谋仍在继续……

  “呼……呼……”女孩,拼命地跑着。紫银色的长发随风摆动,紫蓝色瞳孔忽现忽消,神态是那样的慌张,她身后几个黑影在深林里乱窜,眼神毫不吝啬地表现出了杀意。“冷偌馨……冷偌馨……”原来这紫发少女就是冷偌馨,冷族的一百二十代的族长,唯一的女族长,也是一个废物族长。父亲母亲为了救她,而死在妖族手里,回想着父亲母亲死亡的场景,眼角不禁地湿润了。好想……好想替父亲母亲报仇,可前面就是悬崖,冷偌馨没有丝毫犹豫,纵身一跃,在掉下去的一瞬间,冷偌馨轻轻地说着‘父亲母亲抱歉啊!你们的女儿是一个废物啊!然后消失在悬崖边……

 

    五年级:汐蝶小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