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怒放的生命_750字

怒放的生命_750字

2014-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当耳边响起那激动人心的弦律,王峰那《怒放的生命》,我都会情不自禁的跟着唱起来,“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就像飞翔在辽阔天空,就想穿行在那无边的旷野,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铿锵有力的旋律颤动心扉,这律动的天籁奏响了生命的节拍。激昂的乐曲使人心潮澎湃,扣人心弦的,是令人听之动容的旋律,更是蕴含其中的生命的内涵。鹰击长空,鱼翔潭底,虎啸深山,驼走大漠。所有的万物都在怒放着自己的生命。生命是短暂的,如果不怒放就对不起生命本身。生命是珍贵的,如果不怒放就感受不到生命真正的美妙与精彩。我们唯有怒放生命,珍爱生命,才能真正拥有生命,享受生命。

  生命的怒放,在生活的不幸面前,在灾难的无情面前,在人生的坎坷面前。

  还记得那惊天动地的大地震吗?漫无边际的黑暗笼罩了曾经的欢声笑语,湮灭了曾经的鸟语花香。无数次剧烈的摇晃冷酷无情的夺去了多少鲜活的生命。美丽的生命之花在摧残下早已伤痕累累,残留在废墟中的枯枝败叶便是你的杰作。

  那时,滚烫的鲜血染红了半边天,血色的夕阳在默默地为逝去的黎明而哀悼。然而,我看到了娇绿的嫩芽再一次钻出了坚实的大地,将点点绿意汇成生命的海洋。破晓的第一声清脆的鸡鸣,唤醒了沉睡着的晨曦,唤醒了怒放的生命。生命的花蕾慢慢地舒展开优美的身姿,用它独有的绚丽光彩驱散黑暗将希望的曙光撒满每一个角落。生命的翅膀是不会轻易被折断的,因为我们有顽强的毅力与坚定的信念。既使是天塌地陷,我们也不会放弃最后一丝生的希望。生命之树之所以常青,奋斗的力量之所以不竭,就是因为我们还怀着美好的梦想,还拥有爱的火种。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它也许是一滴水的清纯,一抹绿的新鲜,一轮天边的新月,一轮高升的红日,一声声清脆的鸟叫,一缕缕曙光的温暖……

  我与生命有一个约定:不到最后,决不放弃。我一定要让生命的光华照亮整个世界。当美丽的流星划破天幕的那一刹那,耀眼的光亮洒在脸上,生命便将再一次绽放,依旧逸散出金色满园的,迷人的芬芳。

 

    天津武清区城关小学四年级:张亚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