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乡村_400字

美丽的乡村_400字

2014-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乡下虽然没有大城市的繁华,也没有大城市发达的科技。可是,它却有一种独特的美。这种美在城市是看不到的,也感觉不到的。清明,我就和妈妈去我的乡下欣赏乡村的美。

  一来到乡村,一股新鲜,清爽的空气钻进了我的鼻孔里。空气中还夹着一股花的香味。这种空气不像大城市那种被污染过的空气。

  乡村的屋子都是红砖绿瓦,我感到了一种朴素的感觉。屋子的前面都架了瓜棚。瓜棚上有水瓜,丝瓜……那绿色的藤就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爬上了屋檐。屋后有一个菜园,里面有芥兰,白菜,菜心等许多菜。它们都探出头来,看看自己的伙伴,看看这美丽的乡村。

  菜园的后面是一个不大不小的鱼塘,鱼塘里养了许多鱼儿,它们在水中吐泡泡,还和同伴嬉戏。鱼塘里还搭了一个棚,棚里面有许多鸡,还有1000多只鸭子。鸭子在鱼塘上游来游去,我走一步,它那小小的眼睛望着我,眼里还带着恐惧。我又向前走一步,它就立刻游到水里面,也有些鸭子逃到了其他地方。

 

    四年级:紫沫幽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