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乡村之美_400字

乡村之美_400字

2014-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绿遍山原白满川,子规声里雨如烟。”这优美的诗句让我想起了一个地方,那儿的美景深深地吸迎着我。

  一次偶然的机会,爸爸带我们全家去牛田洋玩,在车上,我不断的想象牛田洋是什么样子的。

  不久,来到牛田洋,我一下车,望着这美丽的风景,发现这里是看不见城市里的车水马龙,听不见城市各种各样的喧闹声,却到处充满神秘的地方。四周,有着高大浓郁的桂花树,树上有的花苞含苞待放,有的早已绽放出金黄色的花蕊,散发出淡淡的清香,正科桂花树仿佛穿上了一件雪白的衣裳。放眼望去,是一大片金黄色的稻田,一阵风吹来,稻苗一起一伏的,使我仿佛置身下于一片金黄色的海洋之中。

  而我身边的池塘可有不同了,身边鱼塘中的鱼儿欢快地游玩,好似一群嬉戏的孩子们。几头大水牛正在池塘边的草地上悠然自得地啃着草,不时还抬起头来,面对诗情画意的乡村晚景,”哞哞“地长叫几声来抒发自己快乐的情景情怀和感受,那低沉浑厚的余音在宽阔的田野回旋,使人听了兴奋!

  牛田洋,你这么美丽,使我深深的迷恋着你。

 

    广东汕头龙湖区金珠小学401班四年级:萌牛优酸乳i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