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写作文的烦恼_500字

写作文的烦恼_500字

2014-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虽然我作文成绩在我们班里名列前茅,还被我们班的同学戏称为“作文才子”,但同学们只是看到了我的外表,其实,对于写作我也有很苦恼的一面。

  如果你想写出一篇精彩的作文,就要经过细致的构思,一次次的修改,就是这样,我家的废纸头堆积如山,害的妈妈每周都要买一包A4纸。因为写作文而将我的手都磨出了茧子。

  写作文给我带来的麻烦还不止这些,因为我的作文写的好,所以常常被老师叫去教一些写作水平差的同学。我不像值日班长那样,只要敲敲板尺,学生就不敢放肆了;我也不像学习委员,吼一声,大家就安静下来了;我更不像老师,门口一站,教室立马就会鸦雀无声。我只是一个小小的组长,没有领导力,有些坏同学不仅不虚心求教,还捣乱,我无论怎样使用“河东狮吼”也不起作用,他们反而和我“横眉冷对”,反着斗,把我气的说不出话。

  因为作文写的好,所以老师经常叫我参加作文比赛。在同学眼里,是值得羡慕的事,可我觉得这不是福是“祸”!俗话说的好,“一失足成千古恨”,我生怕“一失手”作文没写好,辜负了老师的辛苦栽培和期望,每次我都紧张万分。

  那些曾经夸赞我的同学,你们明白我的烦恼了吗?不过我喜欢这样的烦恼,因为他激励我在写作上更上一层楼!

 

    四年级:少年神才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