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撕碎我的心,粉碎我们的情(二)_550字

撕碎我的心,粉碎我们的情(二)_550字

2014-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浓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扬起,长而微卷的睫毛下,有着一双像朝露一样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梁,像玫瑰花瓣一样粉嫩的嘴唇,还有白皙的皮肤……(作者发语: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乌黑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泽;那浓密的眉,高挺的鼻,绝美的唇形,无一不在张着高贵与优雅,这,这哪里是人,这根本就是童话中的白马王子嘛)

  “璇儿,不要走,我爱你让我用一生来陪你!你知道吗,我一直暗暗地爱着你,看见你这样我好痛苦!!!!”男子颤抖的说。

  “是吗?我还有人爱吗?枫,我好痛苦,当我看见他和别人在一起的时候,我的身体不受控制地颤抖起来,嘴泪水纵横,眼泪布我的脸,那对璧人感到有人,慢慢看过去,他看到我的时候,惊了一下,但没有说什么,只是动了动唇,我看向他的瞳孔里,里面只有歉意和坚定,没有一丝爱情,我点点头慢慢转过身,眼窝里出现一行亮晶晶的眼泪划过脸颊,我像僵硬的木偶人走着,如果后面那个男子追过来,她不管他做了什么,只有他回来,回来就行了,但是当她忍不住再回头一看,他们在安静地亲吻,我的瞳孔微微颤抖起来,最后我捂着脸像前跑去,我跑累了蹲下身嚎啕大哭,任泪水流干流尽。”紫璇低噎着。

  “枫,谢谢你,我明白了,我接受你!”紫璇在枫的耳畔轻声低妮。一个吻在枫的脸边落下!

  “我先走了,我去跟鸿说明白!”她瞬间在天间消失了,只在空中留下一句话。

    五年级:轻飘淡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