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十岁的王妃【1】_2000字

十岁的王妃【1】_2000字

2014-05-22 来源:转载

  昏昏沉沉好半天的夏落,终于在那奇怪的吸力完全消失后,找回了身体的自主权,甩甩发昏的脑袋,这死玉喧竹,她非砸了他那间高科技的电脑室不可!

  头皮上猛然传来的疼痛让她猛的睁开了眼,一睁眼,却是一片的红色,头上还有不小的重量,眉头拧了拧,伸手将眼前的红色阻碍给扯了下来。

  正要随手扔掉的手猛的顿住,见鬼了的盯着她所处的环境,这是哪里?

  抬头第一个就是一个大红的喜字,鲜红的字体,张大了‘口’嘲笑着她的搞不清楚状况,目瞪口呆了好一会儿,如同机器人一般,机械的转动着头,红烛,珠帘,喜字,红绸装饰,箱,柜上也全部贴了喜字,最重要的是,整个室内古色古香,一点现代的踪迹都无法寻到,那样子,分明和她看的那些肥皂剧里面古代成亲的现场一模一样,只不过,这个地方更大,更华丽而已,视线再慢慢收回,看着手上已经揉成了一团的东西,展开……果然,戏水鸳鸯盖头!!!

  再也坐不住了,猛的一下站起来,却差点因为身上的衣服和头上的重量摔个跟头,急忙伸手抓住床帐稳住身形,却又愣住了,这……这身高……

  她不敢说自己很脯但是一米六八还是有,怎么也不可能只有这床的一半高度吧!

  该死的玉喧竹,到底给她耍了什么花样!

  她只记得自己执行任务完,百般无聊之际,点开了玉喧竹那妖孽发来的什么据说可以穿越无限空间的电子文件,结果,莫名其妙就到了这个鬼地方!

  怎么可能真的有穿越时空这种蠢事!!而且还偏偏就发生在自己身上!!!

  视线急转,环顾整个室内,总算看到了贴了一个喜字的可以照出人摸样的……铜镜,拉起裙摆急忙奔过去,傻眼,这下是真的傻眼了,镜子里面的人,十来岁的模样,顶着奢华的凤冠,身穿喜气新娘服,明眸皓齿,如同一个粉妆玉琢的芭比娃娃一般,此刻,也正满眼震惊的瞪着她。

  手伸出,“啪”的一下,毫不留情的甩了自己一个耳刮子,脸上顿时火红一片,火辣辣的痛意传来,不是做梦!

  这下,别说砸了玉喧竹的电脑室了,杀人鞭尸的心情都有了。

  愣愣的看着镜子里面陌生的女娃儿,花了半个小时,由最开始的震惊,到拒绝、到愤怒、到彷徨、到接受,眼渐渐的清明下来,冷静的看着铜镜里面忠实反映出的一切,她不得不承认,她,二十一世纪的新新人类,因为点开了玉喧竹那所谓可以穿越无限空间的文件,而穿到了不知名的地方,还附身在一个小女娃的身上,最重要的是,她要嫁人了,老公是谁却还不知道!

  这感觉,不用说,真他XX的糟糕!

  新房里面没人,所以她在这捣鼓了这么久,也没人出来说什么,心中一亮,没人!

  左右环顾一下,快速的将身上那碍事的新娘服给挽一个结,然后塞进裤腰里,她其实是想脱了,但是,这外裙一脱,里面就剩下一个透明纱状的里衣加肚兜,虽然这十岁的小身板没有什么看头,但是,现在是她住在这身体里,所以,没兴趣给陌生人瞧见!

  伸手推开到她胸膛高度的窗户,往外一看,吸口凉气,精美的庭院不在她的眼里,虽然换了身体,但是,敏锐的察觉能力还在,这新房的不远处,分明有不少人,再看看房顶……

  跑出新房容易,但是,不知道的地方肯定会迷路,她这一身太醒目,肯定会被发现,上房顶赚虽然现在作上有些困难,但是,被发现的机率少,就这么办!

  双手撑窗,准备跳出窗户,可惜,咱们的夏落忘记了她现在的身高和体力,跳是跳起来了,不过,还没有跳到窗户的一半高。

  !忍不住的低咒一声,又试了好几次,次次失败,这对她的打击很大!她一身的功夫居然沦落到现在连个窗户都跳不出去,真是圈圈个叉叉!

  视线又往回兜,跑过去,咬牙搬着一个凳子就往窗户边拖,丫的,一个凳子弄这么重做什么!

  总算拖到了窗户爆一脚踩上凳子,人,顿时高出一大截,这下,她总可以出去了吧!

  双手扶着窗棂,一脚踏上窗户,正要跳出……

  身后,却突然传出了一个温润的男声,“娘子,准备去哪?”

  咳咳咳……夏落几乎一个跟头摔下来,娘……娘子!这么说,她的正派老公出现了?而她此时,低头看了自己一眼,一脚在凳子上,一脚在窗户上,衣服塞在裤子里,双手扶着窗棂,这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出来,她准备跳窗跑吧!

  看着远处的天,看着远处的房顶,看着远处的……夏落不得不哀叹,她的逃跑计划,失败了!

  不过,装,向来是她的强项,脸上堆上笑容,娇笑的回过头,看向发声处,“相公,我在欣赏夜景啊!今儿个的星星真好看!”

  一看,眼里闪过惊艳,好有味道的男人!大红的喜袍衬的他更加的丰神俊朗,硕长的完美身材,长眉,绝美凤眸,挺鼻,薄唇,无处不是造物者最得意的笔作,此刻,正漾着一抹温润……呃……甚至是她所熟悉的憨厚笑容,正看着她!

  “哦,这样啊,娘子,我扶你下来,不如我们出新房看。”见到夏落这么漂亮的女娃儿,男子好像没注意到她的美貌一样,眼里,有的是真切的担心,小小的身子,用那么危险的姿势站在和她半高的凳子上,他会担心。

  快步走过去,将夏落扶了下来。

  “多谢相公!”仰首,璀璨一笑,她看过现在的相貌了,绝美的面庞发出笑容绝对是杀伤力顶级的,但是,这一抬头,也让她郁闷着了,她现在的高度,还不到他的胸膛,一抬头,仅仅只能看到人家那完美的下巴,圈圈又叉叉,心里来回咒骂了N多次,玉喧竹被她鞭尸又鞭尸……

  果不其然,男人一愣,情不自禁的喃语道:“娘子,你真漂亮!”

  夏落脸上笑容更璀璨,心里却骂开,漂亮,漂亮你个大头鬼,你一成年人娶个十来岁的娃儿,你好意思!

  不过,男子的态度却有些让她犯疑,虽然她不精通面相,但是,从他的容貌直觉看来,会觉得这男人性格偏冷,不是很容易接近的那种,但是现在看来,似乎他的性格很好,为人温厚,难道她的直觉出错?还是说……这男人和她一样?如果真是那样,那他就可怕了!

  想到此,忍不住又往他脸上看了一眼,想找出丝毫的端倪。

  “娘子,我脸上有什么吗?”男子疑惑的问道,怎么他的小娘子老往他脸上看?

  “相公太俊俏了,我忍不住的多看几眼。”娇羞的低下头,凝脂般的脸儿绯红一片,这害羞的小模样,她装的一点都不含糊。

  “呵呵……”

  “王爷,王妃!”

  久没出现的喜婆,丫鳜这个时候突然冒了出来,对着两人福了福,不待两人回话,又自顾自的起来了。

  “王爷,王妃,该就寝了!”

  夏落眼神一变,往说话的喜婆瞄了一眼,她没结过婚,更别说和古人成亲,但是看过电视也该知道,这古人成亲,洞房里还有不少的礼数吧,刚刚这些喜婆丫鬟无礼的态度,她以为是自己错觉,但是现在看来,这是事实了,这些人,压根儿没有将他们放眼里!

  而她的老公,是个王爷?

    五年级:琉璃樱花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