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冷墨传【第一话:这儿是“地狱”!】上_1000字

冷墨传【第一话:这儿是“地狱”!】上_1000字

2014-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樱花漫天飞舞,冷偌馨来到一个既熟悉又不熟悉的树林里,樱花紧紧地环绕在冷偌馨的身边,时不时闪着光。这是怎么回事?一片花瓣轻轻地滑落在冷偌馨的手心。

  “啊!好烫!”花瓣又慢慢化成了水。“这。到底是哪?难道,我还活着!”

  冷偌馨的紫发悠悠飘动。再加上少女清秀的五官,比不上倾国倾城,但也是清新可人。

  “偌儿,她真的可以吗?”一个女声响起,但声音中把担心体现的淋漓尽致。冷偌馨听到后,就走到不远处的树干后面偷听。偌儿,是说我吗?冷偌馨心里想到。“只有偌馨做族长才能挽救整个冷族,但也有可能会死。”一个男声也悠悠响起,不过语句里显出了一丝严肃。“偌儿可是……”冷偌馨正要听下去,因为这可能关系到她的身世。可“啪,啪”几声,打破了梦境。“啊——”冷偌馨轻轻地扶着自己红肿的脸,她发现面前是一个长得帅气迷人的银发帅哥,冷偌馨一看到帅哥,脸刷地一下全红了!少年看到冷偌馨脸红,不禁地浮起冷笑。“哼,你是白痴吗?”语毕。

  等银发少年说完这句话,两个人僵持了几分钟,是冷偌馨打破的沉默。她的脸一下从红刷的一下变成的白,接下是紫,青。冷偌馨搞明白了,是这个腹黑的少年打了自己!害得冷偌馨没有知道自己的身世,冷偌馨气愤地跳了起来,生气地指这少年说:“你……你知不知道……要不是你,我就能知道自己的身世了!”银发少年看见面前像一个暴躁的猫咪的女生,表情依然保持着以前的冷漠。

  “你就是这样感谢你的恩人的吗?”少年美丽的桃花眼瞧了瞧冷偌馨,没有丝毫生气,就像一谭深深的湖水。

  “恩人?什么恩人?”傻傻的冷偌馨脑袋一生气,什么事也不知道了。

  “啧,我怎么会救一个傻子。”少年冷冷地说道。冷偌馨细细一想,自己原先跳崖来着。难道是这个腹黑的少年救的她。于是,冷偌馨为了大局,反正自己也不知道这是哪,干脆道个歉,赔赔笑,让这个“恩人”带自己出去,出去后再摆脱开这个少年。“哎呦!别这么无情嘛,对不起了啦啦啦。恩人!请问我怎么称呼恩公呢?”冷偌馨那紫色的大眼睛不停的闪光,放电,像一只迷了路的小猫。可怜的恳求银发少年“陆银墨”银墨【作者简称:银墨】冷冷地丢下一句话,就头也不回地走了。冷偌馨一见银墨要走,就死死抓住银墨,大声嚷嚷着说“别……别丢下我啊!”银墨一见冷偌馨抓住自己,脸瞬间黑线。突然,一缕光闪到了银墨的眼。银墨受不了这光,闭了一会,死死盯住那个发光的东西,原来这发光的东西是冷偌馨腰上的勾玉。银墨细细一看那勾玉,冷静地问:“你是斩妖师?”“嗯!是啊!怎么了?”冷偌馨愣住了,好端端的怎么突然问起自己是不是斩妖师。

 

    五年级:汐蝶小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