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讨厌的邻居_650字

讨厌的邻居_650字

2014-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隔壁住的邻居令我十分讨厌,他们就是张叔叔和刘阿姨。

  我偶尔会遇到他们,他们穿着总是很“闪眼”:张叔叔有时穿着一套浅色发亮的西装,有时穿着黑色皮大衣,手上戴着闪闪亮的大戒指,刘阿姨有时穿着华贵的貂皮大衣,有时穿着闪亮亮的套装,脖子上同样有闪亮的金项链,一看就是很“有档次”的人。但是我觉得他们只是在物质财富方面很”有档次“,在精神方面他们很”没档次”。

  他们不爱自己的孩子——他们的小女儿才两三岁就被张叔叔和刘阿姨送进了幼儿园,两个人经常因为接送孩子的事情吵个不停,这个说:”昨天我去送的,今天你送!“那个又说:”你送不行呀,一早我还有事呢。“然后就听到叮叮咣咣摔盘子、摔碗的声音,小女孩的哭声,吵架声,真是左邻右舍的不得安生呀!奇怪的是,他们对自己的亲生女儿这样,对他们养的那条小狗却偏爱有加,经常看到刘阿姨抱着小狗出去散步,对小狗抚摸不停,也进口狗粮、狗用品经常买回家。

  他们也不爱自己的亲戚——一年秋天,雨下个不停,小女儿的奶奶特地从乡下来孩子送衣服。大雨天里,老奶奶提着一大包衣服自己从车站走到了她家,为了不淋湿衣服,老奶奶只好把自己唯一一把雨伞罩着衣服包,自己浑身都淋湿了。刘阿姨开门后,一看是孩子的奶奶,翻着白眼,撅着嘴嘟囔几句,既没有接过衣服,也没有给老奶奶换衣服拿毛巾,转身就抱着自己的爱犬回房间了。

  过了一会,张叔叔回来了,看到老奶奶站在那里,就大喊:“你怎么又来了,不都跟你说了家里地方挤吗,这么多人怎么住啊?!”老奶奶摇摇头,说:“我不住,马上就走。”

  雨还没停,看着老奶奶打着那把破伞,背着包,走向车站。我看着她的背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气愤。

 

    辽宁大连西岗区八一小学五年级:王致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