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你真让我着迷_300字

你真让我着迷_300字

2014-05-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真让我着迷。

  你,像牡丹一样华美;像菊一样高雅;像水仙一样深情;像昙花一样美丽。

  你色彩缤纷,有粉色,有黄色,也有白色。

  当你盛开时,美丽的花瓣像四面绽放,露出了那小巧、可爱的花蕊,散发出一股淡淡的清香。

  夏天,你顶着烈日,在荷塘里盛开,向人们展现你最美的一面。夜晚时,美丽的荷塘月色衬托着你高贵优雅的气质,让你更加光彩照人,变得更加迷人。

  你从淤泥生长,可仍然是那么纯洁,让我就是被你那出淤泥而不染所吸引。

  你不是出身在阳春三月,而是烈日当顶;你不是开在昙花暖房,而是开展美丽的荷塘之中;迎接你出生的不是和煦的春风,而是太阳射出的光芒。

  我抚摸着你的“衣裙”不敢用力,害怕让你的美丽流逝。

  你,真让我着迷——出淤泥而的荷花不染

  

    六年级:王越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