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自信使我成功_700字

自信使我成功_700字

2014-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的道路都是有心来描绘的。所以,无论自己处于多么严酷的境遇之中,心头都不应为悲观的思想所缠绕。快乐,是精神和肉体的朝气,是希望和信念,是对自己的现在和未来的信心,是一切都该如此进行的信心。我们应该要有恒心,尤其要有自信力。我们的天赋是用来做某种事情的,无论代价多么大,这种事情必须做到。要有信心,然后全力以赴——假如有这种信念,任何事情十有八九都能成功。不要失去信心,只要坚持不懈,就终会有成果的。有了自信,人才会冷静地面对挫折和困难;有了自信,人才有足够的勇气克服障碍;有了自信,人才会虚心讨教,诚恳学习,场长避短;有了自信,人才会从成功走向成功,从胜利走向胜利。可以说,自信是一切成功的基础。如果一个人连自己都不想念了,他还会成功吗?

  奥斯特洛夫斯基说的好“假如退缩了一秒钟,失去了对胜利、前进的信心,那么胜利就会从他们的手中溜掉。

  记得那一次,我校举办了一个运动会,每个班级,都选好了运动。(其中有我)。我们正准备要开始比赛时,同时,我也慌了,我既害怕,又心慌。我害怕发令枪的声音,害怕名次的不好。我的胸口里俩个精灵鬼又开始打嘴仗了。天使说:“加油,要相信自己,每个人都会有迈不过的坎儿,这点小坎儿算什么,相信你一定行的!”魔鬼说:“不要听她胡说,如果你失败了,既损失了班级的荣誉,又破坏了你的名声,千万不要去,放弃吧!”

  最后,我终于做出了决定——我一定要坚持下去,我记得福楼拜说过”人的一生中,最光辉的一天并非功成名就的那天,而是从悲哀绝望中产生的人生挑战,从勇敢迈向意志的那一天。

  当发令枪打响的那一刻,我飞快的跑了出去,在我的努力下,我成功的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经过了这次比赛,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本领加信心是一支战无不胜的军队。…

 

    五年级:陈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