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这就是我_300字

这就是我_300字

2014-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谁?

  身份证说:北冥染,2002年11月30日出生,现居西厝村。

  妈妈说:她呀,是我的一个小助手,每次我干家务活的时候,她都抢着帮我干,非常孝顺。

  爸爸说:这个小同志呀,调皮机灵,是我的开心果,每当我累的时候,她都会帮我按摩,还会讲笑话给我听。

  姐姐说:我和我的妹妹经常吵架,不过吵完了又会和好,看,她又在饭桌旁和我抢饭菜了。

  书籍说:她呢是一个十分爱看书的孩子,记得她常常因为看书忘记了吃饭,因为她总是认为书比饭好吃,虽然我被她“吃”着,但看到她喜欢读书还是很开心的。

  笔说: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每当她放假时,她就会拿起我来写作文,我看着她写出的作文,感到十分欣慰。

  纸说:我是她离不开的东西,每次她要干些什么,我都会帮助她。

  这个她是谁呢,是我?是我就是我!

    五年级:蔡萍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