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学校_500字

未来的学校_500字

2014-05-21 来源:转载

  未来的学校将超出人们的想象,富有时代感!20年后,我成为了一名建筑设计师,设计出了一座多功能的豪华学校,很快就成了一名举世闻名的设计师。

  就让我来介绍介绍我设计的学校吧!当你走到学校的正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它的不锈钢大门,大门的旁边是一个门卫室,你会发现里面没有人,而是用一个高智能的机器人代替了他。在门卫室的墙壁上,有一个读卡器,学生们只要用学校发的学生卡在上面刷一下,便可以走进校园。如果有陌生人,必须征得校长同意后机器人才会放行,否则外人是无法进入校园的。

  走进校园,绕过一个连在一起的大花园和池塘,便来到了一座新颖的教学楼前。这座教学楼看起来不大,其貌不扬,其实,它的功能可多了,还有许多教室,一至六年级各班的教室可全在这幢楼里。

  走进教室,你会发现没有黑板,只有一台投影机,它代替了黑板的“工作”。教室里的每张课桌上都安装着一排按钮,只要你按下红色的按钮,便会有一台电脑呈现在你的眼前,本学期的课文都存在里面,所以学生就不用带书本来学校了,很轻松吧?按绿色的按钮,你会感到一阵凉爽的风吹过,按下粉红色的按钮,一阵暖气迎面而来,给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未来的学校环境优雅,功能齐全,让同学们学习起来既轻松又方便,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习是多么惬意、令人神往啊!

 

    五年级:7418529632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