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服装设计梦_500字

我的服装设计梦_500字

2014-05-21 来源:转载

  一场别开生面的时装表演正在进行,数十位打扮入时的模特逐一登台亮相,引起观众的阵阵掌声。不过,观众感兴趣的并不是款式新颖的时装,而是模特身上佩戴的一些新奇古怪的装饰品。这可不是一般的佩饰,而是小巧玲珑、形态各异的可穿戴式电脑。这就是未来最酷的装扮——把电脑像饰品一样穿戴在身上。

  功能强大、用途广泛的电脑,已逐渐普及到人们的生活与工作中来,有些人甚至已离不开电脑,于是,便于携带的电脑愈来愈受到人们的欢迎。继笔记本电脑之后,现在又出现了可以穿戴的电脑。这种电脑,它的全部装置无一例外地都装备在身上,主机别在腰间,输入设备是一个挂在腰间的小键盘,也可以用放在口袋里的麦克风进行语言输入。

  这种装备够酷吧!它不仅美观、轻便,而且它还有一般电脑的功能,穿上它,你可以边走边玩游戏,或听听音乐,或看看电影。

  由于它携带方便,所以比台式电脑更加有用。如果穿戴在病人身上,就成了一套很好的医疗设备,可以24小时监控病人的情况,并及时将有关数据报告给医生。同时,它还可以充当你的保健医生,随时报告有关血压、体温等数据,当身体不正常的时候,它就会提醒你去就医。

  “元元,起床了!”我被妈妈的叫嚷声吵醒了,原来是一场梦。我以后一定要努力学习了,做出这种电脑装。

 

    五年级:张馨元乐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