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飞向太空_900字

飞向太空_900字

2014-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太空是一个藏着无数奥秘的世界,它不仅广阔,而且还充满着无限的魔力。在古今中外,何曾没有人去探求它的神秘呢?

  早在一千多年前,东汉时期的张衡就提出了天文学中浑天说的说法,从而开启了人们对太空的探索道路。

  自一九四九年十有一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起,国务院就下达了制造航天飞船的号召,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中国在二零零三年成功发射第一艘载人飞船“神丹五号”,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中国是世界上第三个登上太空的国家,从此,中国已成为航天大国。在历经沧桑后的今天,中国已不断地进步着,希望在航天事业上再创辉煌。中国的航天事业成就如此巨大,都应归功于那些埋头苦干的科技工作者们,没有他们,哪来的今天?要不是他们用汗水书写我国的航天事业,那么我国的航天事业会有今天的壮丽图景吗?

  中国的航天事业是伟大而又神圣的,科技工作者的努力,广大群众的支持和国家领导人的重视创造了奇迹般的中国航天事业。据了解,我国又在二零零五年又成功发射了第二艘载人飞船“神丹六号”。如今,我国的航天水平已是越来越高,作为国民,我深深地为之骄傲、自豪,现在,中国人终于实现了飞向太空的梦想。

  由于,我国的航天事业不断壮大,我对我国未来航天事业的畅想就越来越多。我想象着,在未来,中国的航天事业必定会造福人类,必定会超越世界发达国家,成为世界嘱目的焦点。不仅如此,我想我国的载人飞船也会扩大规模,成为一次能容纳一百多人的超级飞船,至于,我国的载人飞船的速度和安全性也能得到提升,使更具有安全可靠性。这样一来,我国的航天航天事业中尤其是载人飞船会得到大幅度的提高,可以随心所欲地在太空中飞行,完成中国人千百万年来的梦想—飞向太空。

  我坚定不疑地相信,我的这些畅想总有一天会成为现实,会切实地造福全人类,真正地为探索太空奥秘作出贡献。我国的航天事业是永垂不朽的。

  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去,年复一年,回到现实,中国在航天事业中的不断努力,更加激励了我在学习生活中的努力,成长为一名科技工作者,为我国的航天事业添加力量,是我的梦想。我们航天事业载人飞船能实现飞向太空的梦想,而我的梦想就不远了。

  此刻,我仰望星空,我真诚祝愿我国的航天事业能像花一样更加灿烂。

 

    上海松江区中山小学五年级:杨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