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空调的心里话_550字

空调的心里话_550字

2014-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咳咳,请注意了。我?是谁?作为新时代的一员,你们竟然不认识我这个高科技产品!我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空调。唉,其实我也不想这么夸自己,可人们夸的更凶,都要把我捧上天了!于心不忍……今天,我就告诉你们实话吧。

  我们空调都以最先诞生的为统领,我们的统治者是一位很老很老的空调,叫“bc”。他的主人是个富豪,拥有堆积如山的财富。哇!对,作为为统治者,就应有这样的主人。不久后,我们也随之诞生。我们本来很快乐,可是后来,就要拼命工作,累的直喘粗气。想不干都不行呀,我们的天敌—遥控器为讨好主人,不断让咱干活。遥控器就是遥控器,把我们的身体都遥控了。夜晚,人们都睡了,可我们……天哪,这过的什么日子呀!后来发现,“bc”比咱们更惨。那天,“bc”把我们召集起来,告诉我们了一个好消息:

  长期让我们工作,会使室内空气干燥。又很容易引起对鼻黏膜、口腔黏膜和眼睛的刺激,还会产生呼吸困难、头疼头晕、胸闷等症状,给健康带来严重危害。我们还会排除大量有害物质,给环境造成极度污染,让温度快速升高。……

  哈!哈!我们早就想保仇,一听咱们有这么多害处更是兴奋不已,也就是,报复人类的最好办法是:更努力工作!

  什么?你说我们卑鄙,难道不是你们让我们工作的吗?难道不是你们让我们诞生的吗?真正的祸首应是你们!

    五年级:周馨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