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机器人_400字

未来的机器人_400字

2014-05-21 来源:转载

  现在的科技虽然很发达,但是人们总还是有些不方便的地方,比如大家想买一套舒适又漂亮的衣服总是要跑很多商店去挑选,但未来的机器人却可以帮我解开难题。

  春天,春暖花开,天气变得暖和了,机器人会来到我的身旁,细心地根据我的身材、身高、肤色来为我做出春装,让我享受春天的美丽。

  夏天,太阳火辣辣的,热得人们都躲在家里吹电扇、吹空调,机器人又会打量着我,给我量身定做出凉爽的夏装,让我不会因天气炎热而烦恼。

  秋天,困实累累,落叶飘飘,金色的田野像海洋,这是个秋高气爽的好季节,机器人给我精心设计出秋装,让我过个开心的秋天。

  冬天,空中飘着鹅毛大雪,整个世界像披上了一层洁白的大棉衣,银装素裹一片白皑皑的美极了!机器人又来给我做衣服了,不一会儿我眼前一亮,一件暖和的棉衣就出现在我面前,它微笑着说:“小朋友,你来试一试,看看合不合身?”

  “哇!真美!还搭配了手套和围脖呢!”我不由地赞叹道。

  怎么样,这就是我未来想发明的机器人,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发明出这种机器人,给大家带来方便。

 

    五年级:7418529632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