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一树樱花满琼瑶_450字

一树樱花满琼瑶_450字

2014-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樱花,清新脱俗,蕴含着幸福与希望;樱花,不畏阴晴,傲然开放,不食人间烟火;樱花,如一首奇丽的歌,一个美丽的梦。在我心中,樱花虽不是最妖艳,最香气袭人的,但它却是我心中永恒的歌,绽满了我的心房。

    西湖边的晨风徐徐吹来,泛着几缕晨雾的湖水轻轻荡漾,在幽静的树林里,总有那么几抹清新脱俗的色彩,那就是静静开放的樱花。它粗黑的树根深深地埋藏在沃土中。四周,凋落满地的粉色花瓣思可爱童稚的孩子,紧紧地萦绕着它的母亲树,风来了,它也不愿走,似乎要用自己小小的身躯,滋润母亲到最后一秒,颇像“乌鸦反哺,羔羊跪乳”。

    一缕缕稍带青涩的晨光,透过一簇簇樱花映照在大地,樱花悄然绽放,有的如天上的一颗粉色的星星,绚丽玲珑;有的似琼瑶宫中至尊的粉钰,娇小高贵;有的若天边那一抹淡淡的彩霞,美不胜收。在这争奇斗艳的树林中,唯有它,傲然开放,不屑于争取,不食人间烟火,不在乎风吹雨打,不在乎阴晴炎寒,保持着它那颗纯净的心,在人间绽放到生命的最后一秒。

    一树樱花,悄然绽放在我的心房,它似琼瑶仙境中最美的少女,唱着最美的歌,永远,永远……

    五年级:徐千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