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难忘的乡村之旅_550字

难忘的乡村之旅_550字

2014-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放暑假的时候,妈妈爸爸带我回奶奶家。奶奶家在乡下,我非常喜欢这里。

  来到寂静美丽的农村,离开了车水马龙,热热闹闹的城市后,我感觉空气新鲜百倍,没有一点杂乱的声音,让人感觉很舒服。

  我对农村的第一印象是山清水秀、花红柳绿,奶奶家那里就是这样的。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美丽的小溪。这条小溪叫蓝水溪,因为它的水是蓝色的,所以而得名。这条小溪不深,大约半米左右,溪中有五颜六色的小沙石,鱼儿畅游在这仙境中。溪边的榕树爷爷,每天都坐在溪水旁,它的影子倒映在溪水中,摇来摇去,美丽极了!顺着往前走,我看见的是一片花的海洋,在一片非常宽阔的草地上,种着鸡冠花,菊花,千日红……这些花都精神百倍,在春风中向我们点头,优美极了。

  田野,大棚,小溪,一直是人们向往的地方,在山顶俯瞰田野,到处一片金黄,没有一点杂色,好一片丰收的景象。大棚里的蔬菜鲜翠欲滴,个个红的红,绿的绿,十分新鲜。这儿的生菜好吃极了,我只吃了一片生菜叶,就被它那清脆爽口的味道迷住了。西红柿在枝上挂着,像一个个红彤彤的小灯笼,好看极了!

  农村里有个习惯,就是在自家的院子里养几只家禽。在奶奶家里有养着一只母鸭子和一群可爱的小鸭子,这些小鸭子每天都围着院子转圈圈,一连转上几个小时都不累,可爱极了!

  乡下的生活真美好啊,可惜时间短暂,我不得不离开这美丽的地方,最后,我对奶奶说:“明年再来时,一定要多住几天。”

    五年级:林子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