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忘不了的笑声_450字

忘不了的笑声_450字

2014-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小组里笑声各具特色。身为小组长,让我带你们认识一下吧!

  “呵呵呵…”这是高凡兹的笑声。笑声中,她正在讲从书上看来的笑话呢!讲到高潮时,她那好玩的动作、神态,让我们笑个不停(受‘笑话大王’的同化了……)。

  “嘻嘻嘻……”这是“笑话大王”赵钰辰的笑声。一听这笑声,就知道他又在捉弄人了。果不其然,他在笑霍龙飞“小龙女”!霍龙飞气急败坏,扬言要和他拼命。我和高凡兹呢?就在一旁幸灾乐祸的看着这俩人。

  “啊哈哈哈……”这是“小龙女”霍龙飞的笑声。一听这笑声,估计考试又考了个不错的成绩吧!不出我所料,一共12道数学题,就错了两道。连我都替他高兴呢!

  董雅心的笑很文雅。嘴角一翘,“嘿”了一声,你所有的秘密就有了安身之处。大组里谁有了烦心事、秘密,对她说后,她绝不会说出去,让你难堪。所以,我们几乎都会和她分享自己的秘密。

  啊,这不仅是快乐的笑声、团结的笑声,更是充满理想的笑声!这就是我亲爱的小组里的笑声。它早已印在我的脑海深处,让我永远记住这个快乐的小组!

    五年级:小柠檬世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