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脚印_450字

脚印_450字

2014-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在成长的过程中都会留下一个个的脚印,我也不例外。小时候,我无论什么都得父母帮着干。比如说,我上小学二年级时,还得让父母帮我整理房间。

  星期六的一个傍晚,父母出去办事,我百无聊赖地一会儿看看电视,一会儿读读书。这时,我一看表,已经七点了,我还没吃晚饭呢。爸爸妈妈得八点才办完事,还得去菜场买菜,九点才能吃上饭。突然,我想到了网上买菜,正好,父母明天也得很晚回来,我现在订了菜,明天就能到。

  说干就干,我打开电脑,进入了买菜的网页。我选了爸爸爱吃的韭菜,妈妈爱吃的芦笋,当然,还少不了我爱吃的排骨。就这样,我制定好了一顿丰盛的晚餐。接着,我点击了“结算中心”,输入了我家的地址,下单成功了。

  第二天傍晚,我坐在沙发上,看了看表,指针缓缓地指向了七点钟。突然,一阵敲门声打破了屋内的寂静。我一下子蹦起来,冲过去开了门。果然,我订的菜到了。“你好,一共是四十八元。”我掏出自己的零花钱,付了款。

  待送货员走后,我忍着激动的情绪,给妈妈打了个电话:“妈妈,你不用买菜了,家里有菜。”妈妈也没多想,她回家后,看见是我买了菜,欣喜地说:“你真是长大了!”

  这件事就是我的一个脚印,记录了我的成长。

 

    五年级:皇城少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