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书背完了,面子却丢了_550字

书背完了,面子却丢了_550字

2014-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哎,又到了那个最令人讨厌的早上,因为我又要开始背书了。

  “《小花》这篇课文今天放学时过掉,听清楚了?”李老师的声音回荡在班级上空。

  “嗯,听清楚了。”

  说得轻巧,那么长,还外加一个《海燕》真是比商店里打折还热情,“背一加一”啊!我窃窃私语到。

  下课了,我急急忙忙打开书,翻到《小花》那课,“啊,好长啊!”我情不自禁地感慨起来。心想:放完学有的是时间,先玩再说。想完,我便合上书,和同桌一起有说有笑的聊天,越聊越起劲,连上课铃响了都不知道,还沉浸在刚刚的事件中,不忍离去。

  到了中午,李老师宣布了我们这次的劳动内容,宣布,今天下午要打扫卫生,我暗自庆幸。

  时间过得好快,很快下午第三节课就结束了,趁着他们打扫,我拿着作业出去做会儿。这时,同桌问我:你《小花》背了没?”我这是才想到,准身想给周钰佳背书,可是早已不见了踪影。没办法,我读了一遍又一遍,舌头都快打结了。我喊了声周钰佳,他又飞快地跑进厕所,洗拖把。没办法我只能跟着他去男厕所背书。

  “色狼!”

  “色你个头,干正事儿—背书。”

  “哦哦。”

  正当我背到,他是否还活着……”一个黑色的身影从我后面掠过,大声地说了一句:“你怎么在男厕所背书啊!”我顿时语无伦次,不过还好,书总算是背完了。

  我以后再也不去男厕所了。

    江苏无锡江阴市江阴市辅延小学五年级:钱榕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