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王牌校草无限爱001 :宝贝儿……要定你了!_1200字

王牌校草无限爱001 :宝贝儿……要定你了!_1200字

2014-05-21 来源:转载

  “言落儿……”他微微勾起嘴角,邪魅的笑容挂在嘴角,那张俊美无涛的帅气脸庞是上天的得意之作。

  床上熟睡着的人儿正是A市言氏财阀的千金,言落儿,精致的脸蛋,完美的五官,绝美如她……

  俊美无涛的男子翻上两楼,打开落地门进入屋内……

  他的大掌轻抚过她的脸颊,捋过她额前略微凌乱的发丝。

  俊美如他,他微微勾起嘴角,俯身吻住她粉嫩的红唇,似品尝一道点心般意犹未尽……

  随即他在她的脖根处迅速动起了歪脑筋……

  他的接近是带有目的性的,事先的他根本没有料到言落儿居然如此倾国倾城,现在的他已经没有一丁半点的不情愿和抵触心理,相反,他很乐观其成呢!

  这样一个可爱甜美的宝贝儿,他是要定了!

  原本熟睡的落儿略微有了些许反应,她在床上翻了个身,而后又再次陷入熟睡,熟睡之际的她根本没有想到会有人潜入她的卧室内。

  微风轻拂过纱帘,月色透过纱帘照射进屋内……

  许久,他才缓缓起身离开她粉嫩的红唇,薄唇蠕动低喃出声:“你将会是我的……毋庸置疑!”

  只要是他决定的,就没有人可以改变,也没有人妄想和他争夺!

  神秘男人笑着给她盖上薄被,在她的唇上烙下一个浅吻,“宝贝儿……要定你了!”他邪魅的笑容漾于嘴角,而后他从二楼翻窗而下,身手矫捷、速度极快……

  ……

  ……

  闹铃闹了好久,言落儿微微坐起身,揉了揉惺忪睡眸,好眠的她此刻还没睡醒。

  “落儿小姐,快点起来,你乔治爷爷来了。”敲门的是别墅的吴妈。

  “嗯,吴妈我知道了,我现在就起。”言落儿揉了揉睡眸,唔!还是好困!

  她强忍住困意,几乎是以十分钟的速度洗漱完毕,站在梳妆镜前却瞧见了脖颈处的草莓,稀稀落落大概有三四个……

  “吻,吻痕?”落儿不可置信的望着胸口处和脖根处,怎么会有草莓出现?这是什么情况!

  她昨夜好像梦见有人吻了她好久,这是梦不是吗?怎么会有吻痕出现在她的脖子处?

  落儿百思不得其解,眉头蹙紧,小脸上有着不可思议的表情,“估计是被虫子咬的吧!”

  不痛也不痒的红印记这个叫是被虫子咬的?!

  言落儿也没有多想,朝着楼下走去,刚走下楼,乔治爷爷就拉着落儿坐在沙发上。

  乔治,跨国集团董事长。

  “落儿,我和你妈咪的意思是想先让你订婚!”开口说话的是言落儿的父亲,言父直切主题,简单明了!

  落儿刚喝了一口柳丁汁,差点把果汁一口全部喷出来……

  “咳咳咳咳——”言落儿猛咳了几声,随即怀疑的语气响起:“什么?爸比你说什么?”

  她的耳朵没出问题吧?

  她才十八啊,十八姑娘一枝花……

  这么急着订婚干什么?谁知道她的未婚夫是哪根葱啊!

  “订婚!”言父和乔治商量过许久,夜熙臣就是最好的人选之一……

    五年级:若月雅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