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穿越【第二话:穿越古代】_800字

穿越【第二话:穿越古代】_800字

2014-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二天早上,阳光明媚,夏凌早早地起了床,她太兴奋了,因为今天便是让她的死对头——萧云的‘投降日’啦,这时,门铃响了,夏凌飞奔下楼,她知道是她的闺蜜们来了。

  她刚准备用她那招牌微笑迎接她的闺蜜们,结果一开门,临她惊讶不已,在门口站着的居然是——萧云!“萧……萧云?”

  “你还是这样,吞吞吐吐,夏老头!”“什么你敢说我是夏老头?看我不把你撕碎!”

  “夏凌,外面怎么这么吵啊?”

  “没什么,妈妈,我走了……”说着,夏凌用力的推着萧云走了。

  上学的路上

  夏凌:“你这么知道我住哪?”

  萧云:“我搬家搬在这,昨天放学时看见你了,就知道了”【轻轻一笑】

  夏凌:“啊啊啊啊!”夏凌一想到每天上学放学都看到令她讨厌的萧云,脸上的朝气一瞬间没了。

  咦,前面的身影怎么这么熟悉啊,仔细一看,是唐萱柔啊。

  “萱柔……”“小凌”

  夏凌:“萱柔,后面那个男生就是萧云。”【轻轻地说】

  唐萱柔:“是他呀,容易!”

  唐萱柔伸出手说:“你就是萧云吧,你好,我是唐萱柔,小凌昨天才提起你呢!”

  “喂,萱柔,你干什么啊,他可是我们敌人啊啊!”【皱眉头】【轻轻】

  唐萱柔:“我们一起走吧。”萧云:“哦……哦……好!”

  夏凌想:哈哈,萧云,说我是老头,现在看看你,比我还吞吞吐吐,不愧是萱柔,一招搞定。

  一路上,嘻嘻哈哈,三人还不知道,一场巨大的变化,正向他们走来……路上,万里晴空的天气一下变的乌云密布。三人开始慢慢靠拢,突然下起了雨,三人便飞奔。可是,去学校的路封了。他们只要走小路,拐弯抹角地走啊走啊,他们发现前面有个下水道,夏凌一不注意,就掉了进去。夏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凌——”唐萱柔伸出手想要把夏凌拉回来,可不幸她们一起掉进的下水道。萧云也想拉她们,可是地太滑,加上又在下雨,于是他们三人一起掉进了下水道……

 

    五年级:汐蝶小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