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同学_700字

我的同学_700字

2014-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同学,她有着仙女般的身材。长长的头发扎成了一个马尾辫,头上戴着一个奇幻头箍;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炯炯有神;挺挺的鼻子;一张樱桃般的小嘴,从她的嘴中总会流淌出许多甜言蜜语,许多令人感动的语言。她既是我们班的班长,在班里又担任语文课代表一职,她勤奋好学、刻苦努力。她就是——小灵。

  小灵是个昆虫迷。一下课就会找不到她的人影,你看她趴在操场的草坪上了。她一会儿一动不动的盯在一处,那是她真在认真的观察那些“小精灵”呢;一会儿她又蹑手蹑脚的走进昆虫,来个饿虎扑食,然后高高的举着一只小蚂蚱回教室,骄傲的讲着捕捉蚂蚱的经过。有时她为了捉一只蚂蚱要花上半天时间。在她的抽屉里全都是关于昆虫的书,简直就像是昆虫的王国!昆虫的世界啊!只要一有时间,她就把她捕捉到的“小精灵”们拿出来细细观察,还想昆虫学家似的,滔滔不绝的向我们一一介绍。听着,听着,我们都着迷了。于是,我也开始跟在她后面,时常出没在操场的旺盛的草丛中。

  可能你会认为她玩物丧志,学习成绩一定很差,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提起她的学习成绩,我们班上没有人能不佩服她:在数学课上,只要是奥数题或难题,她都能破解,她总会给老师和同学带来惊喜;在英语课上默写的时候,很多成绩优秀的同学都没有全对,唯有她——小灵,拿了个满分,再次赢得了大家的称赞与羡慕,我是打心底里面佩服她。

  她博览群书,是我们班的“小博士”。”蒋奕成”是我们班一致公认的大才子,是清华北大的苗子。自从小灵来了以后,“蒋奕成”大才子的位子就已经难保了,受到了小灵的启示,“蒋奕成”自己让位了,并且两个人成了“终极的敌人”!

  小灵,她的一点一滴对于我来说值得敬佩;而对于别人来说,她的一点一滴往往只是用来学习的。

    五年级:严莹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