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同桌_700字

我的同桌_700字

2014-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要是想起我的同桌啊,那我可是又说不完的话。下面,就来听我讲讲我那“搞笑同桌”吧!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啦,我的同桌杨陈鑫以每秒100米的速度快速赶到座位,看他满头大汗,一定又是跑到哪里跟人疯去了,唉~没办法,谁让他贪玩的呢!

  他从上刻开始,就坐立不安,下课了,还在那扭来扭去。皮痒痒了?找打?我上来就是一拳,打的他直嗷嗷,我说“皮痒痒了还是怎么地,老是扭来扭去,要死啊!”他一脸委屈又无辜地说“也不知那个不知好歹的家伙,在我屁股上狠狠的踹了两脚,踹完还跑了,疼死了!你还打我,天啊!这世道,我没法活了啊!!呜呜呜!”我上来又是一拳“那是你活该,谁让你一下课就跑出去疯,天天招惹人家,人家能不打你吗?”他开始沉默了。

  早上的课都上完了,我拎起饭盒冲向门外,往教室里探了探,看见同桌慢吞吞的走过来,一脸忧愁。好不容易出来了,我问‘皮又痒痒了?找打了?“我挥了挥拳头。他赶紧接上话”哎呦喂!我屁股疼哎!“我放下拳头”还疼?娇气!不久被人家提了两脚吗,有什么疼的。“他提高了声音“大哥啊我踹你两脚试试,看你不疼的嗷嗷叫!这不是一般的疼,而是二般的疼啊!看来我要到医务室了。”我将信将疑“真的?那好吧,走!我送你到医务室!”他一声不吭。

  我吃完了饭,也就看到他从医务室出,老远就听到他在那里喊“屁股肿了!”我把眼睛放大了,这两脚能把他踹成那样?我也没怎么说话……

  第二天,老师帮他找到了那几个肇事者让他们跟杨陈鑫道歉,杨陈鑫知道了他们是肇事者,恨不得把他们掐死,我在一旁看得哈哈直笑。最后,老师还是把杨陈鑫拉住了,但是他们并没有和好。

  我相信,过几分钟他就嘻嘻哈哈的玩儿去了,他就是这么个人儿。唉,我还真拿他没办法啊,谁能帮我管管这个同桌,不要再惹事了啊!

    五年级:1305598616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