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天雨宠物师(一)_600字

天雨宠物师(一)_600字

2014-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啪嗒,啪嗒……

  踩在落叶上的声音。

  啪!

  似乎……有什么东西从树下掉下来了……

  “唧,叽,叽叽叽。”

  一只小鸟,飞落在拥有紫色头发的女孩面前,说着我们听不懂的话。

  “喂,你,确定?”紫色头发的女孩黑眸愈来愈深不见底,一点点紫色的烟雾从她身上冒出来。

  “叽,唧叽叽。”小鸟似乎有点害怕,却还是不犹豫地点了点头。

  “在那儿吗?”紫色头发的女孩指着树下。

  “叽。”

  一团团紫烟带着薰衣草花香向树根处飞去。风,愈来愈大。

  一会儿,烟雾渐渐散去。刚才那团紫色的烟雾里依然立着一只小鸟。

  “打八折。”紫色头发的女孩转过身,说着奇怪的的话。

  “还有,记住,下次小心些,并不是每一个宠物诅咒师都会有这么好的心肠的。不然的话,炖了你哦!”紫色头发的女孩说完便头也不回地走了。

  紫天,私立高中。

  紫天,紫色天空,紫色天赋。

  这,可能才是天雨来这儿的真正原因吧。

  校长室。

  一片寂静。

  名贵的金表放在桌子上,老师们都严肃地看着面前这个一进来就低着头的紫发女生。

  “你就是那个要求申请不全天上学的女生?”校长问。

  “是。因为我自己经营着一家宠物店,每天都很忙,所以不能全天上学了。”清脆的声音,带着说不出的好听。

  “哦?自己经营?那你父母呢?”校长把玩着金表,随意地问。

  “我父母……”抬头,和洋娃娃般精致的容颜,大大的眼睛里蓄满了泪水,仿佛那长长的睫毛一眨,便会有精英的泪珠从里面滚落。“我是一个孤儿,我父母……从小就抛弃了我。”

  伶惜的笑容,鼓励的眼神。

  “好,批准不接受全日制教学!”

 

    五年级:月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