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第三集:千年冰火洞_400字

第三集:千年冰火洞_400字

2014-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炎熠然和宫冰夜被一股强大的能量吸了进去!

  不久,看到了一个放了很久的千年山洞,山洞被分割于两块。一块冰天雪地,另一块酷热难忍。

  炎熠然在冰地上,而宫冰夜在赤地上。

  这,到底是什么山洞?

  他们一直前走,突然,出来了两只怪物。一个身上布满雪花,另一个冥火布身。

  他们面对着两个是与他们地盘的怪物,而身上又没有得利武器,怎样才可以胜过他们?

  这场战争是没有胜算了。

  然而,炎熠然发现雪地里隐匿着一把酷似青龙偃月刀的宝刀,拔开之后,这把刀竟然还有余热,寒冷的雪地竟对这把刀无懈可击。

  而那边,宫冰夜则拔出了一把三叉戟,又酷又犀利。

  他们试着对怪物攻击,还真有用,不过,在强大的怪物下这点小小的伤害是不起什么作用的。

  可是,前方闪烁一道橙色光芒。而那边闪烁蓝色光芒(我不用说了吧?)。

  这道光芒浮在天空,组成了变身器,挂在了他们的腰间。

  结果,把怪物给秒了……

  到了家里,他们照着镜子。“妈呀,我怎么成这样了?”

  然后转动按钮,变回了原样……

 

    五年级:肆无_忌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