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巧克力工厂_550字

巧克力工厂_550字

2014-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爱吃巧克力,是因为一个梦:

  那一天,我放学回家,由于太累,就直接躺在沙发上睡着了,模模糊糊中,我看见一个大门,上面写着:巧克力加工厂。咦?这巧克力加工厂是什么时候建的?正当我疑惑之时,一朵白白的云向我飘来,他对我说:“你好,欢迎来到我的巧克力加工厂,你有什么吃的不想吃,可以拿到我这来,我们会根据你的口味,来做巧克力,保证不会厌倦食物......”嘿,听起来还不错,是不是真的呢?见我这样,那朵云说:“你如果不信,那就跟我来,保证让你心服口服!”嘿嘿,反正肚子也饿了,进去吃点巧克力派也顶饿呀!

  白云带我进来,一直在我面前介绍着介绍那,还偶尔炫耀一番,不过,我对这个并不感兴趣,而对食物感兴趣,因为我太饿了。白云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就对我说:“饿了吧?我现在就带你去我们的贵宾食堂!”贵宾食堂?我是贵宾?噢耶,太好了,贵宾食堂的饭一定很好吃!

  白云把我领入食堂,给我点了一份菜,菜很快就上桌了,我狼吞虎咽地吃着,白云在旁边看,问道:“怎么样,我没骗你吧?”“恩,没骗。”“喜欢这吗?”“喜欢。”白云问完,又问我想留在这吗,我回答,不,如果我留在这,爸爸妈妈怎么办?白云没有挽留。

  吃饱之后,白云送了我几个巧克力,说,只要我想他们了,吃一个就能来,还说,可以带任何人来。

  第二天,妈妈把我叫醒,说我在沙发上睡着了,还说着梦话。我听了,只是“呵呵”在那里乐,没说一句话。

    六年级:孙彤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