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神??奇的吊兰?_650字

?神??奇的吊兰?_650字

2014-05-21 来源:转载

  我家种了不少花花草草,有娇滴滴的少女似的含羞草,有绿色的小伞似的伞竹,颇有男子气概的万年青。可是令我觉得最神奇的还是那株不起眼的吊兰。

  这棵吊兰是暑假妈妈送我的小礼物,妈妈刚买回来时,我可喜欢它了,每天给它浇水,过一个星期给它施肥。不久后,妈妈给我报了一个美术培训班,我便无心再去打理吊兰,把它放在阳台的一个小角落里。一个月后,培训班结束了。我来到阳台,发现其它花花草草已经奄奄一息,没有了丝毫生气。我想,这些花花草草都无精打采的,吊兰应该也枯萎了吧!当我走到脚落一看,吊兰那又细又长的叶子更加苍翠,还有两根分枝上长满了小小的吊兰。妈妈说那是小吊兰宝宝,只要把小吊兰插进土里,当它的根扎进土里,就把它从分枝上剪下来,小吊兰便可以自力更生了。

  几天后,我用一些土打算种小吊兰,因为当时太忙了,我把吊兰弄到土上后,并没有用土埋上,便忙别的去了。开学时,我去看小吊兰,小吊兰竟长出了根。我把它从分枝上剪下来,就这样,又有一株吊兰了。

  一个双修日,我让妹妹给吊兰浇水,妹妹浇完水后,就出去玩了,当我去看吊兰时,水从花盆里流了出来,花盆里除了泥和吊兰以外,都是水。我想:怎麽办呀!现在泥是稀的,如果倒的话,泥也会流出来,哎,小吊兰只能靠你自己了。于是,我把小吊兰端上窗台,想让太阳把水晒干。下午,我去看小吊兰时,盆里的水已经没多少了。一阵风吹来,吊兰摇曳了几下,仿佛在说:“小主人,你不要担心,我没事了,你瞧,我精神着呢!”

  如果吊兰能听懂我的话,如果吊兰能跟我对话,如果这些如果都是事实,那我一定会问它。

    六年级:六年级三班李小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