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野菊花_450字

野菊花_450字

2014-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些秋天里开放的野菊花,总能在不经意间轻易地将我感动。

  兴许是因为它的居无定所吧。你瞧,山坡上、小溪边、杂草乱石间、山岗上、悬崖边,坟头上,它的身影无处不在。犹如画家不小心泼洒在画布上的黄色颜料。

  兴许是因为它的浪漫洒脱吧。裹一身娇艳的黄驰骋于荒山野岭之中。它就那样无拘无束地开放着,肆无忌惮地开放着,那样投入地、忘我地开放着,由着自己的性子淋漓尽致地在绿叶间摇曳着自己的身姿。在百花凋零的冬天,它就是主角。蓝天之下,那张张黄色的笑脸尽情地吹奏着生命之歌,倔强而招摇。

  兴许是因为它的朴实无华吧。它的成长从来都无需别人的怜爱,平淡无奇、默默无闻是它惯有的姿态。它以装点大地为己任,行走在理想的国度里,那些世俗的眼光,阴霾的天空、凄冷的秋风、枯黄的野草丝毫没能阻止它那炫烂于世的烂漫。

  农家的孩子对野菊花怀有一种特殊的情愫,就像花草对大地的眷念,那是一种对大自然最原始的亲切。

  她很平凡,然而却从不因自己的微不足道而自卑。无论怎样的境遇,她总会欣然绽放,那么执着,那么乐观,如无数个小太阳,灿烂无比!我喜欢!

    六年级:杨寒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