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小时候,可笑的事_550字

小时候,可笑的事_550字

2014-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的生活多姿多彩,童年的回忆温馨甜蜜。我们用好奇的目光观察着周围的一切;我们急切地盼望长大,却又闹出了不少笑话;我们大胆的放飞希望,那奇思妙想令大人们也惊叹赞赏。我小时候也有不少笑话,今天,我就向大家说一个我的童年趣事吧!

  听大人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我想巧克力是多么的甜美,多么的香滑,我把它种下去长出一颗巧克力树,结出许多巧克力,那该多好呀!

  于是我立即行动起来,拿出我珍藏已久的草莓巧克力,奶油巧克力和酒心巧克力,直奔后院,用铲子挖了一个斗大的坑,小心翼翼地把巧克力种在了土里,还在边上写了快牌子——“禁止踩踏”。我还去捉来了几条虫子,来帮它松土,听说,有了虫子能让种子长得更好,更快,更多。就这样,我的巧克力树以后一定会结出很多巧克力来的……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每天都给它浇水,一星期过去了,一个月过去了,怎么还是一丁点儿也没动静?我怕不及待地扒开土一看,咦?巧克力种子都不见了?

  “哇哇——哇哇——”坐在地上大哭起来。爸爸妈妈闻声而来,问我怎么哭了?泪流满面地说:“我的巧克力种在土里不见了!”爸爸妈妈听了哈哈大笑。妈妈摸着我的头,语重心长地说:“巧克力是没有生命的,所以长不出苗来,更不要说结出巧克力了。你想要就对妈妈说,妈妈会给你买的。”这时我才恍然大悟了!

  哈哈,你看我小时候做的这件事可笑哇!

    六年级:吉双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