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季·万物复苏_500字

春季·万物复苏_500字

2014-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严寒的冬天悄然离去,美丽的春姑娘披着柔柔轻纱向我们走来,滋润着人间和大地。世间万物都尽情地吮吸着春雨而茁壮成长。

  春风暖暖的吹着,瞧!那路边的小小草偷偷地钻出头来,伸伸腰,挺挺身子,贪婪地吸收着甘露,看,它正在冲着那红红的太阳笑呢!

  我仔细地观察着绿油油的小草,忽然听见远处有“嗡——嗡——”的声音,回头一看,哦,原来是一群小蜜蜂呀!我悄悄地跟着它们,不知不觉,就来到了一片桃花林。一棵棵桃树姿态不一,有的弯着身子;有的弓着身躯;有的笔直站立……哇!我被一片枝头竞相开放的桃花吸引了,他们有的花朵像一个个粉红色的柔软的小圆球;有的花朵像一位位仙子般飘落下来;有的花朵还没有盛开,只露出鼓鼓的花苞,含苞待放,像一位怕羞的小姑娘……真是美丽极了。粉红色的花瓣纷纷飘落,让我陶醉在了桃花的世界中。

  饱览了一番美景后,我又来到了几棵柳树旁。柳树抽出了新枝,长出了嫩黄嫩黄的小绿叶,弯弯曲曲地垂下来。阵阵微风吹过,柳枝像绿仙女似的跳起了舞蹈。我情不自禁地欣赏起来。

  春天,你让小草从土地里钻出头来,让桃树长出粉红色的花朵,让柳树长出嫩绿色的柳叶,啊,春天,我爱你!

    六年级:239042004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