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四季的叶_700字

四季的叶_700字

2014-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叶,看似平平常常,可古人却以它为主题作诗,北宋的范仲淹写道:纷纷叶飘香彻,夜,寒声碎。它常以不同的形态,颜色,出现在不同的时间、地点。

  春天的叶是嫩绿的。榕树已经长出了叶芽,翠绿翠绿的。拿起一片铁树的叶子,只见坚硬的树柄上又分出放多细长的叶子,像一把把、宝剑。要是你不小心碰它一下,准会疼的直叫,也许正是铁树名字的由来吧。可是你细细的摸一摸树叶,会奇怪的发现这叶子很是光滑。春天的叶便是此样。

  夏天的是翠绿的叶。榕树正值茂盛的时期,多得数不清的树叶,一簇堆在另一簇上,不留一点空隙。那翠绿的颜色明亮地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树叶都有一个新生命在颤动,每一片树叶都显得生机勃勃。这又是夏天的叶。

  秋天的叶是彩色的。梧桐树的叶子变成了黄色,枫叶的叶子变成了红色,只有一些树的叶子,还是绿色的。风一经过,叶子纷纷落到地上,一条彩色的地毯显现眼前。冬天的叶是雪白的,鹅毛大雪覆盖了整个大地,到处都是银装素裹。大部分树的叶子都已经飘落了,只有雪在树枝上。但远远望去,也有几番叶的味道。然而常春藤的叶子也被覆盖了,一层一层的,甚是好看。

  这是四季的叶子,是那么变换多端啊!叶是曾经带给人们清凉的,可没有几个记住他,记得他;在人们享受清凉时,却总是忘记了带给他们欢乐的是谁。

  我脑海清晰的记得,我小时候收集过四季的叶子,都把这些叶子收集在一个册子里,当初只是收集的好玩,还不清楚为什么,现在明白了。春天的叶子是精彩的,是知识长成。夏天的叶是高拼的,是进取不止。秋天的叶是多彩的,是收获知识。冬天的叶是雪白的,是选择与放弃。

  千变万化的叶仍在轮换中······

    六年级:陈炜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