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聆听大自然的哭声_550字

聆听大自然的哭声_550字

2014-05-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独自一人坐在凹凸不平的石头上,又硬又凉的石头上,夕阳西下,身前身后都洒下了一片金色余辉。忽然听一阵怪异的哭声,这究竟是谁在哭,而且哭得那么可这怜,哭得那么伤心呢?我想应该是大自然吧!不信?不信,让我们去聆听吧!

  大自然哭了!原来茂密的森林,如今已所剩无己,林中很少听见鸟儿的歌声,很少看见各种各样的昆虫在一起嬉戏。这是怎么回事?还不是那些笨伯的砍伐工干的好事呀!

  大自然又哭了!工业上的废气不停地住天空上飘,小鸟闻得特别难受迅速地加快了飞行速度。工业污水和生活污水排在清澈的河水里害死了成千上万活蹦乱跳的鱼儿。水中铺满了奇异的水生植物。

  大自然还在哭!看!那边白色污染堆积成山。一些腐烂瓜果真引来无数只大头苍蝇,还有一些地区时不时地下起了酸雨……

  大自然则仍然在哭……

  大自然在哭,大自然在狠狠地哭,它哭得伤心,哭得难过,哭得泪流满面。

  大自然的哭声是难以聆听的,即使你已经听到了也很难懂得其中的含义。我们必须学会聆听大自然的哭声并且也要采取一次定的措施来保护它。我不希望看到无家可归的动物,也不希望看见被废气污染的天空;更不希望看见许多人类被一些污水而灭亡。总而言之,我们要还天空一片蔚蓝,要还小鸟一份自由;还森林一片茂大自然一片开心。

  聆听完了大自然的哭声难道我们不要为它做点贡献吗?朋友们,你们说是吗?

 

    初三:jingji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